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11月17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副主任吴景寅、杨兆永、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17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副主任吴景寅、杨兆永、孙继安、王长银出席会议。承德市人大、平泉市人大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平泉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董正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总结讲话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董正国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北省委、承德市委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担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担当作为,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