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到七沟镇开展果树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眼下,正值果树修剪关键时期。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林果站组织果树专业技术人员到七沟镇茅兰沟村开展果树技术培训活动。在茅兰沟村泉海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果树种植园区,技术员与果农们进行深入交流后,针对园区矮树密植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分享经验与做法。

  这些果树于2018年种植,采用的是矮树密植栽培技术,但园区内的许多果农习惯了细枝大冠的栽培方法,对于新的种植栽培技术经验不足。在培训现场,技术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现场进行示范,使果农对果树种植新模式新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

  泉海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怀海说:“我们和老技术员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经过今年的培训,果树能有个好收成。”

  市农业农村局林果站站长付文平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重点村和重点园区进行果树培训。通过培训,让全市广大果农掌握最新、最省力、最简单的技术,让果农把果树管理的更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