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市人社局召开“铭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市人社局以“铭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明确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时,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人社系统相关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提要求,要严要求、守底线,强素质、真做人,重民生、求实效,强服务、树标杆。要在党史学习中践行“三牛”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治能力、勤恳服务群众、勇于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