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大力发展双孢菇产业 今年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南石口村去年成功引进双孢菇进行种植,今年喜获丰收,让当地群众走上致富路。

  近日,参观者走进南石口村,温暖的阳光照在双孢菇种植大棚上。工人们正在熟练的采摘,在食用菌基地干活,不用出去打工,还能照顾老人和孩子,每月能赚取2000多元。

  据统计,南石口村食用菌产业总占地面积20亩,共有10个钢架菇棚,现在,9个大棚正值采摘收获期,每天出菇量超4000斤,全部成熟后,每天采摘量可多达10000多斤。南石口村党支部双孢菇现在正值丰收采摘期,全部销往京津冀地区,销路不愁。

  为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南石口村成立了食用菌项目专班,采用“基地+贫困群众”的发展模式,创造出更多就业岗位,惠及更多群众,小小菌菇摇身一变成为“致富伞”,撑起乡村致富大产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