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招商引资

江西省贵溪市:小小羊肚菌 让更多村民走上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江西省贵溪市文坊镇岭西村的羊肚菌大棚里,羊肚菌生长迅速,一派生机勃勃景象。大棚里,人们正在忙碌地采摘羊肚菌。

  据了解,文坊镇岭西村的羊肚菌由乌墩三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今年,在文坊镇岭西村、塘湾镇芦甸村和古塘村种植的面积共有100亩。这批羊肚菌是去年12月开始栽培,经过精心管理,度过了去年底的低寒天气,现在开始采摘上市,今年预计每亩可产羊肚菌450斤。

  该合作社种植的羊肚菌除满足本地市场消费外,通过线上销售销往外地。合作社的经济效益逐年增加,解决了当地300人的就业问题,还带动了当地19户脱贫户参加种植采摘劳动,每户脱贫户仅此一项的收入就高达8000余元,让更多村民走上致富路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