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建设基地

江苏省淮安市三家企业喜摘食用菌“金奖”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成功举行江苏“好鲜菇”品鉴推介活动,三家企业喜摘食用菌“金奖”,分别是淮安市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的杏鲍菇、江苏紫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双孢菇、淮安市农业科技实业总公司的羊肚菌。

  近年来,淮安市聚力打造“淮味千年”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引领龙虾、稻米、蔬菜、生猪、家禽、现代种业“六大百亿级产业”和食用菌、中药材、休闲农业“三大成长型产业”提质增效,有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作为“三大成长型产业”之一,淮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现有产能超千吨食用菌企业10家,年产食用菌11万吨,产值达11亿元,主要产品有双孢菇、杏鲍菇、香菇、平菇、草菇、金针菇等,是农业增收、农民增富的主要途径之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