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动态 > 平台通知

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七一”向暖泉村党支部献厚礼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平泉食用菌   


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王会森亲自给村全体党员培训讲课 
 
       7月1日,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岁生日之际,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向单位帮扶的党坝镇暖泉村党支部送去了大礼包,受到全体党员热烈欢迎。
 


讲解食用菌基础知识
 
       平泉食用菌,经市委、市政府的多年的精心打造和扶持引导,目前已经成为全市最具优势特色、产业链条最完整、辐射带动能力最强、农民从中受益最多的农业支柱型和脱贫攻坚骨干产业。截至2018年底,全市食用菌基地面积达到6.5万亩,生产规模达到6.4亿袋,产量58万吨,产值60亿元,从业人数达到12万人,提供全县农民人均纯收入4600元。
 


讲解食用菌营养价值知识
 
       平泉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肩负起了市委、市政府继续全力支持和发展食用菌生产在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任,采取各种方式和利用各种机会开展工作,力争全市食用菌产业有新发展、登上更高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讲解平泉食用菌现状
 
       这次培训,是与单位驻村工作队一起,由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会森率领团队进行的培训。
 


介绍市委市政府对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情况
 
       王会森同志,从市委、市政府大力扶持政策、产业市场前景、生产效益,到栽培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46名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好,解决了他们的很多难题和疑惑,收获很大,增近了他们对食用菌产业的了解,愿意在本村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孙钎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