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承德森源公司:扶贫路上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经过24年的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天然有机食品供应商,厂区占地150亩,职工400余人,全国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在自己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探索扶贫模式,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建立示范基地,与市科技局组建服务队伍,为农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指导,带动4000多农民从事食用菌种植、蔬菜种植,人均增收1.2万元。

  承德森源公司市场部部长贾旭表示,公司还提供就业岗位320多个,年人均工资福利在3.5万元以上,公司与当地食用菌合作社签订收购协议,带动合作社内200多贫困农民实现脱贫。

  据了解,承德森源公司与双河社区签订了五年合作协议,每年提供5万元扶持资金,帮助村里提高集体收入;对七家岱乡年纪大或无劳动能力的30名贫困户,无偿提供扶贫资金10万元。此外,森源公司每年还拿出4万元,对至少20名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助力他们完成学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