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全民参与 欢乐冰雪 | 我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2月16日,我市第二届“山庄老酒杯”冰雪运动会在歓乐谷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侯金丛出席活动并宣布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吴景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部分乡镇、市直机关、各中小学校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本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陆地冰壶、轮滑、滑冰、雪地拔河、冰车接力赛5个项目,分两个会场进行竞赛,共42个单位报名,523名运动员参加。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雪地拔河”开赛。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铆足了劲儿要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荣誉。在“冰车接力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冰锥,使劲撞击冰面,努力向前滑行,伴随队友加油助威声,你追我赶、热情高涨、活力奔放,在数九寒天里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参赛选手高菲菲说:“非常高兴参加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我们单位是第二次参加,取得了好成绩,对冰雪运动会也有了新的了解。”

  参赛选手刘宏琳说:“我参加的项目是冰壶,和队友齐心协力获得了青少年组的第二名。下次还要更加努力,争取获得第一名。”

  冰雪运动会的举办,为我市的冰雪体育运动营造了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我市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