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卧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2月3日,市委“走进层”宣讲团成员到卧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卧龙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地阐述。

  洼子店村党支部书记王彦灵表示,全村决心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