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湖北省新代米食用菌生产基地研发核心技术 打造行业巨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春节前夕,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经济开发区里,湖北新代米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拆除荒废厂房、清理场地,工人们正在对办公楼进行重新装修。

  据正在现场指挥施工的负责人黄凡介绍,该基地由湖北新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作为公司发展部项目工程师,他是第一批从广州到嘉鱼参加该项目建设的“开荒者”。

  嘉鱼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是原湖北岐丰管业有限公司的办公楼,因经营不善,经营场地闲置荒废。2018年,经过嘉鱼县政府协调,县城投公司将该场地收储。

  去年4月,湖北新代米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鱼。经过实地考察,该项目选择岐丰管业闲置的厂房作为项目用地,360亩的老厂房迎来新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每期建成3-4条食用菌及海鲜产品加工生产线,主要产品为金针菇、海鲜菇等多样式食用菌,建成后可实现日产食用菌近300吨,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梅州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产品也从本地餐桌走向近半个中国市场。近年来,公司应势扩大产能,自主创新研发了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的核心技术,实现单产、质量、保鲜期均位居行业前列。

  据嘉鱼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闲置办公楼将装修改造后用作项目建设指挥部,按目前进度,预计很快就能完成办公楼建设,随后将对原有厂房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力争今年8月份投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