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河北省玉田县:赤松茸试验基地成功出菇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亮甲店镇从基地开挖、土地整理、培育基料、栽种完毕,短短2个月的时间,原本光秃秃的黄土已生长出一行行棕色的地毯,五十亩赤松茸试验基地已出茸,林间空闲地变成了赤松茸基地。当前培植已成功,待出售后,用实践摸清整个链条再面向全镇推广。

  据了解,赤松茸栽种是亮甲店镇重点项目,具有三点建设意义,一是发展新农业,突破传统农业种植,预测每年每亩经济效益4万元,使农民在本业的基础上既学习新栽种技术,又增加种植收入。二是发掘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在当前耕地及林地不变的基础上,提升土地利用率,发挥土地价值。三是赤松茸栽种

  环境与亮甲店镇水土环境相适应,即可在林下也能在大棚广泛种植,从而实现扩大秸秆利用、改良土壤、肥田、农民增收之目的。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