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州:玉屏开足马力生产鹿茸菇菌棒 保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金台资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位于贵州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野鸡坪村的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抓住有利时机,开足马力生产菌棒。

  “公司主要生产鹿茸菇。目前订单量激增,每天有4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地生产,平均每天的销售额达50余万左右,销往广东、福建、湖南、成都等各大批发市场。”贵福菌业销售部副总经理陈家平说。

  贵福菌业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深加工和贸易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建有液态菌种生产车间、菌袋自动化生产车间、预冷车间、强冷车间、无菌接种车间等设施,并有多个高标准、规模化仿野生食用菌种植基地。目前,公司已建成年产3000万棒菌棒、日产3万公斤食用菌的生产线,吸纳当地农民3000余人就业。

  鹿茸菇被称为“菌中贵妃”,是一种珍稀食药兼用菌。其作为高端食材,鲜香味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其它营养成份,有护肝解毒、补肾益精、强筋骨、抗衰老的功效,是高营养价值的食用菌佳品。近年来,贵福菌业不断攻克鹿茸菇驯化培育技术,实现了工厂式量化生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