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重庆:衡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备在首届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晶)为提升食用菌行业科技水平,发展生态高效食用菌产业,大力开展食用菌品牌宣传,助推乡村产业振兴。3月13-14日,由重庆市食用菌协会主办,重庆市农科院蔬菜花卉所与重庆新稷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重庆首届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暨重庆食用菌品牌宣传推广会在重庆科学城成功召开。

  目前,每斤新鲜羊肚菌的价格高达150元,而干羊肚菌价格则有1200元左右,收益能翻8倍。会期,重庆衡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烘干设备受到广大参会代表的好评,这是一款具备节能、低温干燥的空气能烘干机,该设备具有操作简便,一键烘干,220v家用电可用,节能降耗等功效,烘干成本较传统燃煤和纯电加热低,而且烘干品质好。

  每斤羊肚菌烘干用电成本不到5元,比传统燃煤烘干既节约燃料成本又节约人工成本。据了解,重庆衡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业产品烘干方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泵烘干房、智能烘干设备的现代化企业。

  随着我国各地羊肚菌实现标准化栽培与规模化发展,拓宽农产品深加工势在必行,而热泵烘干设备显然也将为羊肚菌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夯实必要基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