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黑龙江省汤原县领导与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公司洽谈食用菌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明旭影)4月11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委书记徐凤军会见了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双方就在汤原县投资食用菌深加工项目进行了会商。汤原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凤军详细介绍了汤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及县委县政府在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的理念构思和经验做法。

  在听取汤原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食用菌精深加工等方面情况介绍后,世纪香公司对汤原县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在食用菌领域的优势资源和先进技术,加强与汤原县食用菌企业合作,打造食用菌菌种培育、生产栽培、精深加工产业链条,实现拓链增值,真正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

  徐凤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将汤原县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