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人访谈

山东省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前往胡集镇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6月3日,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到胡集镇就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勇一行到先后到胡集镇冠铭菌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胡集镇南王村,实地察看食用菌规模化种植基地的生产车间、大棚基地,详细了解菌种保供、菌棒质量、销售渠道、技术培训等食用菌生产发展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食用菌产业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

  他指出,食用菌产业要始终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不断优化,将食用菌产业打造成惠民县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

  座谈会上,李勇强调,惠民县农业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帮助企业和菇农提升种植和管护水平,逐步提高产品产量和质量。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发挥好引领作用,打通消费渠道,进一步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各部门和企业要共同努力,高标准发展食用菌产业,真正走向市场化、科学化、规范化。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