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甘肃省临夏州科技局联合各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科技局邀请州农科院“三区”科技人才,与甘肃省康乐县科技局在景古镇景古村联合开展临夏州“三区”人才冬春季食用菌种植实用技术培训。

  会上,临夏州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贾西灵从羊肚菌的菌丝结构、习性特征、种植模式、生产管理、注意事项及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临夏州农科院高级工程师常全华围绕当地食用菌重点产业——香菇,详细讲解了香菇的种植模式、管理方法及如何培育优质香菇的先进科技实用技术。

  参训群众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大家表示,专家的讲解通俗易懂、关键实用,及时纠正和帮助了食用菌种植及管理中所遇到的许多难题。

  据统计,此次培训会现场,为群众发放食用菌种植技术资料及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宣传册200多份(册),发放碳氨复合肥80袋,受到参会菇农的一致好评。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