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中原农业保险入驻黑龙江省讷河市 助力赤松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22日上午,中原农业保险黑龙江省讷河市支公司正式成立,与讷河市赤松茸种植大户签订保单,助力赤松茸产业快速发展。讷河市政府副市长姜明朗、中原农业保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姜宇,为中原农业保险讷河市支公司成立揭牌。

  投保签约现场,兴旺乡永久利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富源林场等3个赤松茸种植大户与中原农业保险讷河支公司签约投保,承保面积500亩,全面保障投保农户利益不受自然灾害影响,保障农户收入,提高种植积极性。

  近年来,讷河市大力发展赤松茸产业种植,依托林下资源丰富、气温适宜的优势,着力将讷河打造成为东北地区最具规模的赤松茸产业基地,推动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此次签约将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发挥市场功能,确保相关资金精准直达受灾农户,实现各方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中原农业保险于2015年5月8日正式成立,公司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农险保费规模排名第二的专业国有农业保险公司。该公司曾为讷河市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赠送了共计8.3亿元保额的保险。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入驻讷河,将为讷河赤松茸产业保驾护航,让讷河市赤松茸产业发展更加强劲有力、更好更快。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