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食用菌专题

灵芝孢子粉究竟应该选择什么方式服用?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口服和冲服这两种方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而很多的人都认为两种方法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区别,事实上这是一个看人选择的问题,一般建议冲服更好一些。

  口服灵芝孢子粉的过程是需要将破壁灵芝孢子粉倒入口中,然后用水送服,这种方法需要谨防呛口,因为很多人在服用过程中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而冲服灵芝孢子粉,则需要将破壁灵芝孢子粉倒入杯中,加水溶解后服用即可,用法类似我们日常感冒时服用的感冒冲剂,没有像上面说的呛口的现象出现。

  所以选择冲服灵芝孢子粉的方法会更好一些,但要注意的问题是,冲泡的水温不宜过高(50度左右的温开水),温度过高会对有效成分造成一定的破坏,降低有效成分的活性。

  当然,服用方法对于灵芝孢子粉有一定的影响,但选对好的产品更加重要,有效成分含量高且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效果会更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