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日产销6吨!贵州遵义市“灰菇娘”走俏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采菇、称重、分拣、包装……近日,贵州遵义市桐梓县优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灰树花生产基地弥漫着淡淡的菌香味,一朵朵新鲜的灰树花长势喜人。在包装生产线上,工人们正按标准进行包装,新鲜美味的灰树花即将运往全国各市场。

  灰树花口感鲜美,香味独特,营养价值高。去年2月,桐梓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优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发展特色灰树花产业。基地目前占地近60亩,有80多间厂房,于去年6月开始投产。

  图源:人民网

  “基地现在每天可产6吨左右的灰树花,产品供不应求,主要销往北京、上海等城市,发展前景可观。此外,小小灰树花也带动桐梓县周边近100人实现就业增收,为群众开辟出增收致富路。”对于灰树花产业未来的发展,公司总经理谭树民充满了信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