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江西省铅山县畲族乡:600斤香菇送“抗疫厨房”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编辑:冯兆明;作者:陈万民 王敏君)11月14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太源畲族乡的畲民将刚采摘的600斤新鲜香菇被送至位于永平镇的“抗疫厨房”,帮助铅山县早日战胜疫情。

  为保障800余名滞留景区的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及防疫工作人员的一日三餐,从11月4日起,永平镇组织一批志愿者在杨家桥村成立“抗疫厨房”。每天,厨师们从凌晨忙到深夜,烹饪好7000多份饭菜,转运至封控管理区。

  铅山县太源畲族乡香菇种植基地从10月28日开始采摘,目前,产干香菇2000多斤。获悉“抗疫厨房”志愿者们的事迹后,基地负责人雷金忠很是感动:“那么多志愿者为全县防疫工作没日没夜忙碌着,作为全县的一员,我们也应该为防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