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招商引资

浙江省丽水市《香菇生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6月16日,浙江省丽水市《香菇生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评审会在庆元举行。经考察、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考核规范编写合理,可操作性强,符合产业发展需求,能全面体现适用对象的香菇生长专项职业能力水平,符合评审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组专家先后考察了浙江省叶长文食用菌技能大师、庆元职高食用菌生产实验室,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庆元香菇的发展史、产业链和优势特色,充分了解香菇生产专项职业能力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评审会上,专家们听取了编写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已完成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及配套评分细则、题库等文本。专家们依据国家《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编写要求》和相关行业规范,在规范的定义、适用对象、考核内容和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评审。

  据了解,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是加快乡村人才开发、助力农村劳动力转移、加强技能扶贫的重要推手,是技能人才评价的重要补充,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是推行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制度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