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菌菇美食

不一样的培根金针菇卷,只因多加了“它”,脆爽鲜美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培根金针菇卷是一道经典菜,做法简单,中西合璧,把西餐中的培根和金针菇放一起卷成卷,吃起来咸鲜入味,香味诱人。今天推荐的培根卷金针菇和往常的有点区别,多加了一样食材,脆爽鲜美,口感大不一样,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培根酸黄瓜金针菇卷】

  准备好材料,培根6片,金针菇100克,酸黄瓜3根,叉烧酱1勺

  步骤:

  1. 先把6片培根一切为二,酸黄瓜切成和培根一样宽的长短后再切成小条;

  2. 金针菇去掉根部洗净后切成和培根等宽的长短;

  3. 取一培根片放上金针菇中间加上酸黄瓜条,卷起后用牙签固定;

  4. 同样的方法把培根全部卷好,表面刷上叉烧酱。码入烤盘;

  5.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中层,上下火,15分钟左右。

  培根独有的熏烤香味,加上金针菇的嫩滑,配上酸黄瓜的脆爽,经过烤制非常鲜美,吃过的人都会爱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