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人访谈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李洪岐一行前往三门峡市调研食用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李洪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站张锐农艺师一行到三门峡市调研。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长张玉亭研究员,三门峡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翟玉洛,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三门峡综合试验站站长杜适普,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及各县食用菌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灵宝市兄弟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海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灵宝市、卢氏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规划与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

  调研中,调研组与各食用菌企业、示范基地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就食用菌生产清洁能源利用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就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各相关负责人针对目前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灵宝市和卢氏县的食用菌产业的“双改”工作、工厂化生产助力产业扶贫工作和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对食用菌产业的服务、支撑作用均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对基层一线的服务力度,解决企业“卡脖子”的技术问题,以科技发展融入、推动、引领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