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山东省平度市蓼兰镇与七河生物签约香菇菌棒智慧化工厂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山东省平度市蓼兰镇与七河生物产业园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度市民中心举行。平度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常委、园区办主任、市自然资源局、投资促进中心、城乡规划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蓼兰镇党委书记魏国平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昌签署投资协议书。蓼兰镇从项目考察、洽谈到选址、签约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有力彰显了全市上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及狠抓项目落地的力度。

  此次签约的香菇菌棒智慧化工厂生产基地项目由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总投资5亿元,占地700亩,建设年产5000万棒香菇菌棒智慧化工厂生产基地,搭建500个出菇大棚。

  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利润6000万元。该项目将延续七河生物高效现代农业的道路,以“外向产品+内生创新+产业平台”的经营模式,把“小蘑菇”做成“大产业”,做大做强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建设现代化农业产业园,为农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提供新的渠道,真正让项目惠及于民。

  据悉,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业务,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优秀龙头企业,其首创的“国内发菌、国外出菇、鲜菇就地上市”的商业模式极具竞争力。数年来,七河生物已相继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地建立子公司8家,其产品出口30个国家,“七河”已成长为国际知名品牌,树起了中国食用菌的产业丰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