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安徽省阜南县:品品鲜年产5万吨食用菌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月26日,安徽省阜南县食用菌产业集中开工仪式在阜南现代高效循环农业产业园举行。阜南县委书记、县长李云川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建设的品品鲜年产5万吨食用菌项目是阜南县委、县政府、阜南现代高效循环农业产业园的重大项目。品品鲜公司总经理卓智勇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并发言。

  阜南县食用菌产业园是集食用菌研发、种植、深加工、贸易于一体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品品鲜项目占地204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依托阜南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主要生产鹿茸菇,日产蘑菇达150吨,年产5万吨,是中国目前自动化程度领先的鹿茸菇生产基地。

  项目达产后,年回收农业废弃物、秸秆5万吨。该项目投产可新增800个就业岗位,推动阜南农业现代化进程和循环经济再上新台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