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枣庄市台儿庄区党政考察团前往山东邹城考察食用菌产业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1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带领党政考察团前往邹城市考察食用菌产业。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成,市政府副市长刘君妮陪同参加了考查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蘑菇小镇、世纪智慧农业园进行现场考察,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邹城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智慧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食用菌产业发展规模和层次、发展速度及打造“一核、两翼、多点支撑”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邹城食用菌产业发展站位高、思路清、格局大、措施实,走出了具有邹城特色的发展路子,将深入学习借鉴邹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台儿庄区乡村产业振兴。同时,进一步加强乡村产业交流合作,努力打开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经过多年努力,邹城食用菌种植面积达2460万平方米,年产鲜菇38万吨,其中工厂化金针菇产量占全国工厂化产量14%左右,“邹城蘑菇”被评为国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食用菌产业成为邹城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一张名片。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