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兴公司食用菌深加工车间斩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庆元县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庆元1名先进个人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其中,浙江百兴食品有限公司食用菌深加工车间斩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浙江百兴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产业链完整、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且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用菌加工企业,拥有多个生产车间。其中深加工车间组建于2004年,主要从事菌菇的深加工,现有员工40人。这支队伍由当地员工组成,且以女性居多,年龄在35-50岁之间,勤劳肯干,是百兴当之无愧的“红色娘子军”。

  多年来,该车间依托公司稳定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生产环境,产量逐年上升。2022年生产菌菇品种有40余种,生产产量达1627673瓶(袋),比上年增长50%,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多次荣获安全团队奖、年度超产奖。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