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菌菇美食

黑皮鸡枞菌搭配鸡胸肉,鲜香滑嫩!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鸡胸肉除了炸鸡米花,还可以炒着吃,配上几种色彩鲜艳的蔬菜一起炒,好吃又健康。黑皮鸡枞菌清香鲜美,菇嫩爽口,好看又好吃,而且营养很丰富,下面一起来看看制作步骤吧!

  用料:

  黑皮鸡枞菌,鸡胸肉,青椒,红椒,洋葱,盐,鸡汁,淀粉,油,白胡椒粉,料酒,香油。

  做法:

  1. 鸡胸肉洗净,切成薄片,放入碗中腌制,加一勺料酒、一点白胡椒粉、半勺盐和一点鸡汁,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2. 放入一勺淀粉,拌匀。如果比较干,可以加一点水,搅拌均匀,上浆,这样炒出来的鸡肉更嫩滑。

  3. 青椒、红椒、洋葱洗净,切成小块。

  4. 黑皮鸡枞菌洗净,切成段。

  5. 锅内倒油,开火烧。再往上浆好的鸡胸肉里面加一点油,搅拌均匀后倒入锅内,快速炒散,炒至鸡胸肉变色后盛出。

  6. 待鸡胸肉炒好后,倒入青红椒、洋葱、黑皮鸡枞菌,翻炒均匀。

  7. 炒熟后,倒入刚才盛出的鸡胸肉,炒匀。最后淋入一点水淀粉勾芡,再加一点点的香油增香、提亮,炒匀就可以出锅了。

  8. 这道黑皮鸡枞菌炒鸡胸肉就做好了,鸡肉滑嫩,菌菇鲜美,喜欢的朋友快试试吧!(来源:懒人餐厅)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