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2020浙江精品鲜菇评选结果出炉 瑞丰“甬菇园”蟹味菇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2020浙江精品鲜菇评选结果出炉,浙江省共有10个产品获金奖,慈溪市瑞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甬菇园”蟹味菇名列其中。

  蟹味白玉菇又名玉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因具有独特的蟹鲜味而被称为蟹味菇。“甬菇园”是慈溪市瑞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自创品牌。此次经专家从外观商品性、内在品质、口感等方面综合评审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安全性检测评选产生了10个金奖产品。参评的食用菌,要求在省内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拥有注册商标。

  据了解,慈溪市瑞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宁波市农业骨干龙头企业,主要从事食用菌的工厂化栽培和销售及生物技术研究。正在实施的年产5600吨蟹味白玉菇工厂化生产项目,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1.5亿元,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蟹味白玉菇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建成一期蟹味白玉菇生产基地80亩,年产优质蟹味白玉菇约1800吨以上,年产值3200万元以上。

  据悉,浙江精品鲜菇评选活动由省农技推广中心、省食用菌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浙江省食用菌生产标准化、优质化、品牌化建设,打造浙江食用菌鲜菇名牌产品,提升食用菌品质和产业竞争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