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食用菌专题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破壁率究竟重不重要?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很多人都知道灵芝孢子粉是否破壁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可以说是天差地别,而破壁的过程中破壁率就是破开外壁的灵芝孢子粉的占比,那么现在破壁技术日渐成熟后,它还重要吗?

  在最开始破壁技术刚出现时,破壁率其实并不高,所以破壁率高的灵芝孢子粉更好,那时破壁率是一个衡量产品好坏的重要因素,但现在技术成熟后,破壁率只要符合保健食品标准即可。

  也就是说现在的保健品灵芝孢子粉都是破壁的,符合保健食品标准,能够被人体吸收,破壁率不再是衡量产品好坏的直接因素了,所以破壁率远没有最初那么重要。那么现在什么因素对灵芝孢子粉的好坏影响更大呢?

  在破壁率合乎标准的前提下,灵芝孢子粉的好坏主要是看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而有效成分的含量就直接决定的产品的具体效果,可以说有效成分的含量越高,灵芝孢子粉也就更好。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人在说破壁率越高,灵芝孢子粉更好,但实际上我们还是建议以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含量为标准来判定好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