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菌菇美食

杏鲍菇炒羊肉卷,这样搭配太好吃了~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羊肉卷不止是涮着才美味,加点蘑菇炒一炒,不放盐,更鲜香。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这个杏鲍菇炒羊肉卷,这搭配许多人没试过,想象不出其味道。下面把做法分享给大家,您如果喜欢,不妨一试。

  所用食材:

  杏鲍菇 羊肉卷 葱段 蒜片 干辣椒 蚝油 香菜 蚝油

  具体做法:

  1.先把杏鲍菇撕成条,然后放入烧热的不粘锅中,大火煸炒,使其变软,炒出它所含的水分。这一步请记住,不放油干煸。

  2.炒软的杏鲍菇盛出后,洗净锅烧热,然后放入适量的油,香葱蒜干辣椒后加入羊肉片大火快煸。

  3.羊肉卷全部变色后,将煸好的杏鲍菇放入同炒。羊肉卷变色即熟,所以不必过分煸炒,以免其变老。

  4.快速将羊肉片和杏鲍菇炒匀,然后加入蚝油炒匀。然后加入香菜段,磨入黑胡椒粉。蚝油不必多,一大勺就足够,提鲜增咸味,用它代替盐使用,所以这个菜不必再放盐。

  美美的享用吧!羊肉卷嫩嫩的,杏鲍菇哏哏的,满口都是肉香,越嚼越有滋味,真的不错!(来源:苹果小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