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贵州省安龙县工科局成功召开《安龙县食用菌农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预验收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贵州省《安龙县食用菌产业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预验收筹备会在安龙县工科局会议室召开,安龙县工科局副局长吴光镇、科技股、贵州大秦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大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龙县精准食用菌农业专业合作社、安龙县云海雾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吴光镇副局长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已到期项目的验收文件和相关注意事项,对5家企业所承担的2019年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预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项目承担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善项目预验收资料。

  吴光镇副局长强调:项目承担企业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项目指标;二是要做好相关印证材料的收集工作,确保园区项目如期通过验收。项目各承担企业表示,该园区项目课题指标已全面完成,目前,正在收集整理资料,准备接受省科技厅验收。

  最后,吴光镇副局长表示,科技股要服务好企业,做好项目预验收工作准备。项目企业要按照省科技厅项目验收文件要求,完成项目验收材料收集整理工作。

  (责任编辑 王瑞平)

微信